close
作者 bowleo (小寶) 看板 BowKingdom
標題 [獅吼] 隨想筆記
時間 Fri Oct 9 17:25:53 2009
───────────────────────────────────────


爸媽從美國買了一個cocah的皮夾給我
是一個全黑的短夾
相較於一般coach皮夾外面佈滿一堆正反C的圖樣
這個皮夾的樣式簡單多了
只有在打開後左下方的角落
一個長方形的小框框寫著[COACH]
雖然簡單又很低調
但是我挺喜歡的
(但我現在還不打算換皮夾 我現在用的皮夾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我爸說我媽原本是想買一個一般女生用的皮包
但我爸叫她換成買這個皮夾
(他應該知道我不會用很女生的皮包 XD)
突然覺得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媽媽可能比較有機會知道我的事情
但現在有種感覺 或許爸爸才是比較清楚的吧 哈



今天騎車上班的途中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要跟大家攤牌
我覺得我會選擇在家族聚會上 像是make a toast那樣
先來段小小感人的肺腑之言
然後再把這顆炸彈丟出去



與其(如果會發生)家庭革命之後
可能好不容易爸媽接受了
還要想辦法再讓親友接受一次
不如讓它一次爆完
反正會接受的我想就會接受 不會接受的那也就不在我管得著的範圍了
但我會讓他們知道 我是很愛他們的



喜歡女生 不是我的錯 也不是我爸媽的錯 更不是任何人任何事的錯
因為喜歡女生這件事
本身就不是一件錯誤
我們只是和可能的大部分人有差異性
但我並不將這個歸之為"異類"
而將這個歸之為我們之所以"特別"的地方
by the way,我也只是跟我哥一樣喜歡女生而已。



愛情本身是無罪的
同性之愛、異性之戀 何罪之有
有罪的是那些打著愛的名號去傷害我們這些和他們不一樣的人們



我們家是天主教的
有人會說 天主教不是反對同性戀嗎?
但我說 如果耶穌基督 天主 聖母瑪利亞不能夠包容這樣的差異性
那又何能成為一個讓我信仰依靠的主呢
更何況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受恩寵的
既然祂們從來沒有背棄過我
我又何必為了那些世人的言語而背棄祂們呢



至少,我走在我的道路上,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那些人們,又與我何干。



很抱歉,你們的眼光從來就不在我在乎的範圍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20.128.12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