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owleo (小寶) 看板 BowKingdom
標題 [獅吼] 燈泡
時間 Fri Oct 9 16:52:13 2009
───────────────────────────────────────


前兩天晚上 算是半夜吧

燈泡突然打電話來找我

根據多年(人?!)以來的經驗

這種時間打電話通常不會是簡單的事情 XDD



陪燈泡講了一下話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幫上忙

但是小寶還是希望燈泡可以每天都開心點喔

很多事情其實妳不說 真的沒有人知道

相信大家都是很願意聆聽的

我現在不在新竹

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很容易一起出去吃宵夜聊聊天

其實我也很不習慣




大學的這幾年

早就習慣身邊有妳們

感覺每次只要電話一撥 就會有個人冒出來在我旁邊

嘰嘰喳喳的講話

或許開心 或許難過 又或許只是閒話家常

有時候只是不想要一個人吃飯的時候 也能夠找到妳們

有時候想要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很自在的到處晃




一直以來都住在宿舍

連大五搬出去住我還是找了個室友

一方面可以省點房租

一方面是我並不想要每天回家都一個人面對冷冷的房間

或許有人會說我沒有辦法跟自己相處

但其實是因為小時候一個人的時間實在太多了

多到我覺得已經把這輩子一個人的時間都用完了 哈




印象中 常常自己拿著鑰匙開門

自己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 遙控器拿在手裡轉啊轉的

有的時候一邊看電視一邊看隔天段考的科目

聽到爸媽樓下的開門聲就趕緊把電視關掉

有的時候考試考完了知道自己考不好

一樣是在家先自己看電視

聽到爸媽的開門聲就趕緊關電視跑去裝睡

因為他們不會把我從床上拉起來

其實到現在我都不知道 那時候的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我在裝睡

為的只是想逃避可能屁股開花的機率 XD




說著說著好像又離題了

我只是要說為什麼我不喜歡一個人待在家

可是又很矛盾的是 事實上只要我爸媽在家裡 我就會感到有壓力

但他們都不在 我就覺得家裡冷冷清清空空曠曠的

可能只是我不喜歡被唸吧

但爸媽總是最會唸東唸西的人 = =+




總而言之

我其實是想跟燈泡說

能夠煩惱那些"要有朋友在旁邊才有得煩惱的事"

其實是很幸福的

哪像我 根本沒有辦法煩惱妳所煩惱的事啊 對吧?

所以 開心點吧

只有開闊的心 才能夠擁有開闊的笑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20.128.127.51
→ okis:QQ 小寶總是能說進心坎裡 推 10/10 04:29
→ okis:像我今天想找人吃消夜的郭大爺 都找不到人QQ 推 10/10 04:29
→ bowleo:哈哈哈 為什麼找不到人? 大家不是都很愛吃宵夜? XD 推 10/10 05:05
→ flonewei:因為你太晚講了吧= = 我們剛練完球就去吃飽了XDDD 推 10/10 13:02
→ flonewei:噹噹12點整約鍋大爺的時候 我們還以為他剛起床XDDD 推 10/10 13:03
→ ABulb:小寶~~~~~QQ 事情有了一點小後續發展 應該比較好了吧:D 推 10/11 00:26
→ ABulb:I'll be open-minded!! okay~~~~ 不過還是好想念小寶~~QQ 推 10/11 0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