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闊別了一陣子的新竹
上次回新竹是9/6打友誼賽
那天匆忙的來回 晚上還去了中壢再回台北
而這次才算是真的能夠好好的找朋友
還有回味一下不久前我還在經驗的大學生活



星期二跟系女籃的大家一起吃午餐 玩牌
看到僅剩下還沒寄出的大富翁
想到那時候204每天的大富翁不夜城
傍晚的時候在慧齋
妹妹們悠閒的坐在中庭喝著張張的蛤蠣濃湯
我也喝了一大杯 整個覺得很舒服 很愜意



之後跟蔚蔚去逛大潤發
好久沒有逛大潤發囉 竟然有種懷念的感覺
以前常常跟吳宇凡一起去買食物
還記得那時候都可以吃到我的好室友做的午餐和晚餐
整個覺得自己過的很爽
現在一個人在家裡
爸爸媽媽去美國 我就幾乎沒有在家裡吃飯
反正在家就只有吃泡麵 所以我比較喜歡找朋友在外面吃
我好想念大五的生活



再晚一點跟燈泡 欣霏 點顛約了吃宵夜
上次這樣聊天也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這次回去 我同樣的事情大概說了有五次之多吧
講到後來都覺得好累 但是說著說著 就好像很多事就都沒有這麼重要了
而且還在mos巧遇小碰 很妙!


晚上住噹噹家
其實原本是想說可以跟噹噹聊個天之類的
不過後來我實在太累了
一下子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QQ


第二天一大早硬是把噹噹叫起來上課
經過以前每次微積分課時吃的那家早餐車
我就從okis租來的車下來買了肉片河粉 這可是陪了我一整個學期的早餐耶
然後我想到之前蔚蔚她們都會請我幫忙帶早餐去學校
我每次都是因為想說答應了要帶早餐
如果不去上課的話她們就沒有早餐吃的原因才會去上微積分 囧


中午跟楊璨妃還有小結在小吃部吃飯聊天
喔 我好想念妳們
有妳們在總是會笑得很開心
我知道就算很久沒有聯絡 妳們的關心還是一直都在的
後來馬妹過來小吃部找我
我們又在外面聊了一陣
這是第一次聽妳講這些事情
希望妳可以開心點 我會一直在這裡默默陪伴妳的喔
有任何事歡迎來找我 哈



下午五點多擺攤完
就跟系女籃的妹妹們去打籃球
沒想到這樣一約就來了十幾個人 超酷的
還可以瞬間就分隊打五五全場
這是以前很難做到的事耶
我覺得超開心也超興奮的
看到電機系女籃這兩年的進步和壯大
除了開心和感動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晚一點跟燈泡和我們兩個以前的室友三八萱吃鮮芋仙
兩個晚上的約都有燈泡 XD
又想起好多大四住宿時的事
雖然那時候的我其實很少在寢室裡
但是我永遠都會記得第一天搬進去時
還不認識的三八萱看我沒有吃晚餐就問我 "要不要也幫妳煮一碗麵?"
人超好的!!!!!!!!!
還有那時候我們三個一直在PK msn的接龍遊戲
喔 真懷念北七的我們



晚上住飛飛家
飛飛今年跟劉亦恩 小飄 小佑她們一起住
所以她的室友們我全都認識
雖然都是經由不同的原因認識
但很妙的大家都又湊在一起
飛飛因為我要去住的關係特別打掃了房子
不過我的手機套就這樣消失在她的房間裡了 QQ
她的床還有夢幻少女般的蚊帳 我第一次睡在有蚊帳的床上耶 好妙



星期四一大早 因為前一天我吃了早餐的關係
所以就問了大家要不要回味一下以前微積分的早餐團
我買了好多的早餐去系館和大家一起吃
河粉 蛋餅包飯 奶茶
熟悉的早餐 熟悉的大家 熟悉的系館 卻已經是不同的心情了
吃完早餐打了電話想要叫噹噹起床上課
沒想到有人在睡夢中還問我 "妳要去上微積分喔?" XDD
真的太蠢了 哈



下午一點我們又在小吃部開涼麵團
記得以前也是我發現那家大三元涼麵很好吃
所以偶爾會在微積分下課後在一樓閱報區開涼麵團
今天的涼麵團來了十幾個人喔 好多好多
好像又回到了上完微積分課的時候
吃完涼麵就開始抽籤發我和歐陽從大陸帶回來的紀念品
拖了好久終於有機會給大家
不過歐陽竟然在睡覺沒有來 QQ
下次一定要叫大星穿那件旗袍出來 超經典的!



短短的三天一下子就過完了
在小吃部前看到了好多認識的人
這次根本就是回清大去認親的
我想 我真的很愛清大
不過那也是因為有你們在的關係
因為對我來說 是這個原因才賦予了這塊土地如此與眾不同的意義
愛你們 哈



(批踢踢兔個版bowkingdom同步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